《樓蘭》中文特典版





 供貨商:1307







《樓蘭》中文特典版

新銳單機工作室——5R Studio,集結了一批立志“做好遊戲”的80後青年。他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,創作出感動國人的遊戲。5R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,《樓蘭——輪回的軌跡》,就要向莎翁致敬,圍繞愛情與陰謀,展開一段浪漫而又催人淚下的愛情故事。

“我和你的故事,好像已經註定,我前進,你後退,不管我怎樣努力,命運的齒輪總是那麼無情。我彷徨、我無措、我哭泣、我用盡手段,霧卻越來越重。好想撕開天空,哪怕一點點縫隙,讓我可以看到你,抓牢你。那條該死的路,如果我沒有力量跟它較量,至少可以陪你一起走過。難道,這也是奢求?

      ——《樓蘭——輪回的軌跡》”

樓蘭,世界上最神秘的地區之一,沒有人知道她的詳細歷史,對於她的描述也僅僅散落在某些文人的詩句與著作中,寥寥數句,隻言片語。本作,是在考察了樓蘭不多的史實後,按照真實的歷史時間,進行的大膽創作,並根據自己的理解,對於樓蘭滅國給出了一份答案。而遊戲《樓蘭》作為5R工作室創作的第一款AVG遊戲,成員們希望借助樓蘭的獨特背景,用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,喚回玩家對於單機的熱情。

5R工作室的成員個個都是長年受遊戲“腐蝕”的骨灰級玩家,他們瘋狂的熱愛遊戲,也瘋狂的希望創作出一部好的遊戲,因而有了《樓蘭》,這部集合80後青春與熱血的冒戀愛險大作。

遊戲特色:

“上無飛鳥,下無走獸,遍及望目,唯以死人枯骨為標識耳

——西元400年,高僧法顯西行取經,途經樓蘭所記

 

樓蘭,西域三十六國之一,坐落于羅布泊西北岸,是絲綢之路的必經要道,也是東西方文化的交匯之處,歷來紛爭不斷。關於樓蘭的歷史,沒有詳細的史料記載。關於樓蘭的滅亡,更是千古之謎。

 

現代少年,末那,因機緣巧合回到了西元前60年的樓蘭。此時的樓蘭,局勢動盪,外有XX虎視眈眈,內部皇室貴族各自執政。末那,剛到樓蘭就因私闖禁地被官兵追捕。並在無意中救下了一位美麗的少女,開始了一段與少女一起的逃亡生活。

 

其後,一個又一個的神秘人物,陸續出現在末那周圍,讓他本就顛沛流離的生活更加波折,最終因為自己的力量不足,造成了一世的悲劇。這倒底是怎樣的陰謀?真相又是如何?少女的命運是否不能挽救?帶著重重疑惑,末那開始了一場救贖之旅。但是更大的謎團,正在那裡等待著他……

基本配備需求:

系統:Windows2000/XP/Vista

CPUP4 2.4G以上

記憶體:512MB 顯示卡:NVIDI MX440以上






《樓蘭》中文特典版







【信義鄉玉山酒莊】紫蘇梅(400gx5瓶) | 【原色布屋】雙人四件式純棉兩用被床包組-鵝黃 | 【ANGELA】主角級甜辛!鑽飾蝴蝶結厚底露趾跟鞋(粉) | 淡藍 黛安芬 |
特攻聯盟 |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sevon 的頭像
    tinsevon

    tinsevon

    tinse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